各位宅男們,想要給女朋友或夫人一個很不一樣的禮物嗎?現在就教你一招,簡單容易效果好!那就是蒙太奇拼貼照片:

m001  

大圖是由每一張小圖所拼出來的,近看時,可以看到每一張小照片的內容,很有紀念意義,你的另外一半收到之後,一定會更加愛你!!

首先,準備你和女朋友(或夫人)的合照,最好是一起出遊的照片,至少5000張,愈多效果愈好,通通放到同一個資料夾中。

接下來,準備好一張主體照片,然後到這篇教學文章【如何自製蒙太奇拼貼】做好一個至少250DPI的作品(.JPG圖形檔案,大小至少會超過50MB)。

把做好的圖形檔交給打字印刷行(不需要找大間的,幾乎每一間都有這個服務),請他們印成A0或A1尺寸的光面相片。(大約500元以內就可以搞定)

再把輸出的成品,拿到裱框行去做相框,不需要加透明塑膠面,直接加木質框即可(也是500元以內搞定)。

最後,再找個好日子(如交往週年紀念、結婚週年紀念等等),送給對方,保證關係可以急速提升喔~~

arrow
arrow

    天網資訊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