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家裡的一個小角落,一些用心的佈置,就會讓自己的生活有些小驚艷。在家裡的佈置是如此,但是,如果把這個佈置放大一些,是不是這樣的小確幸會讓多人也有同樣的感受呢?!

  最近在麻豆新生南路上有一戶人家,原本是空地上的一小棟小小的老房子,後來不知道是誰的想法,在用心的佈置與變身之後,讓每天經過的站長常常想停下自己的忙碌的腳步,坐在那個小椅子上,想像自己身處於異國的一角,規劃人生的下一站景點與旅程:

2014-09-06 06.39.01  

  前面的小椅子,和標誌一起漆成白色,呈現出一點點地中海小屋的感覺:

2014-09-06 06.39.45  

  迎賓步道的遠處是一棟小小的藍白小屋,好像是主人在裡面煮著咖啡,正在等待遠來的賓客:

2014-09-06 06.39.36  

2014-09-06 06.39.24  

 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空地,但是這樣的佈置,就讓人有可以放鬆的感覺。:

2014-09-06 06.40.09  

  如果在最裡面來個咖啡座,是否你會想要進去坐一下午,喝杯卡布其諾,讓自己的時間稍微再暫停一下呢?

arrow
arrow

    天網資訊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