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東的娜路彎大酒店,在台東市裡面應該算是很有名的五星級飯店了吧!秉持著出外渡假就是要享受,不要委屈家人的理念,出門在外如果可以的話,都是以五星級的飯店為訂房的目標,這一次年假到台東,選擇了娜路彎,雖然比起很多民宿貴了許多,但是住的比較安心一些吧!而這間飯店,和後來到花蓮時同樣是五星的飯店比起來,更多了渡假的感覺,下次有機會的話,還是會來住這邊! 房間不是非常的大,但是就兩小床的雙人房來說,也算是寬裕,一家四口兩大兩小,算是可以接受:

batch_2015-02-14 16.08.17

入住之後,除了免費的早餐之外,每房還附有兩張鷄尾酒免費兌換券,還滿夠意思的。一開始到地下室看到吧台有一大堆調酒非常興奮,選了半天之後看到這個牌子一下子從天堂跌了下來,原來只有三種可以選。不過,比起翰品的要買一才能送一的,也算是非常夠意思了。平時開車沒機會喝點小酒,當然要點一下雞尾酒來試試,不過酒加地很少,很淡很淡。

batch_2015-02-14 20.22.16

說是有渡假飯店的Fu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晚上的餘興表演節目,他們請了來自菲律賓像是在Pub的駐唱歌手來表演,唱了一大堆中文歌,居然還有台語歌,氣氛滿High的,和之前在日暉渡假村的方式一樣。但是很久以前住知本老爺的時候,來表演的則是原住民的歌舞,完全是不一樣的味道! batch_2015-02-14 20.30.37 住外面的渡假飯店,有時候不想出去外面的時候,飯店中有沒有休閒設施對我們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本來以為花東的大飯店應該都要有的,這是基本配備才對,沒想到後來在花蓮的翰品居然沒有,相比之外,在娜路彎的晚上,反而成為我們在飯店的晚上最佳的回憶,因為他們的地下室休閒設施真的是很大,項目也多,除了小小的商店街之外,還有小酒吧,裡面有免費的飛鏢可以玩,另外在遊樂設施中,除了游泳池之外,還有桌球、撞球、投籃機、電玩區、棒球九宮格、連套圈圈這種大型的親子遊戲都有,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,可惜待的時間太短,不然在飯店中一點都不無聊: batch_2015-02-14 20.09.57 另外,在飯店的大廳中還有一個燈箱可以玩,當然是不能錯過:

batch_2015-02-14 22.06.14

飯店的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,房間需要額外的牙刷牙膏沐浴精還有礦泉水等,要多少給多少,一點都不囉唆。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天網資訊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