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(210)  不知道你沒有沒想過,一口氣看完某一個部落格的所有文章?有時候我只想要看看每一個文章的標題,再決定要不要細讀那篇文章。在部落格的環境中,受限於廣告和版面樣式,想要一口看完某一部落格的摘要有些困難,所以,站長特別製作了一個網站,幫大家做這件事!其實這個網站也很容易使用,直接連線到:http://ebook.104es.com/op,大概看一下就知道如何使用了。

一進入網站,馬上可以看到主畫面,然後把你想要查詢的部落格(只限痞客邦的部落格 )的ID輸入,再按下【提交】按鈕就好了。例如本站的網址是http://skynettw.pixnet.net,那麼只要輸入skynettw就可以了:

op01  

按下按鈕之後,等一小段時間(看這個部落格的文章多少而定,目前不建議查詢超過200篇文章的大型部落格)之後,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文章連結列表,如下所示:

op02  

很棒吧。這樣是不是找文章更加方便了呢?!

arrow
arrow

    天網資訊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