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你勇敢地說出你的夢想(這一次一定要瘦下來、這次的考試一定要考上、我以後要成為有錢人、我要環遊世界、我要買一台藍寶堅尼、我要認識校花...)的同時,你的朋友和家人,會跟你說些什麼呢?是不是No, Not, Don't佔了多數呢?

1. Don't be silly! 別傻了!

2. Don't be so sure! 別太有自信!

3. Don't make a scene! 別糗了!

4. Don't talk nonsense! 別說傻話了!

5. Don't be so fussy! 別吹毛求疵!

6. Don't boss me around! 不要命令我做這做那!

7. Don't pull my leg! 別扯我後腿!

8. Don't tell a soul! 不要對別人說!

9. I don't buy that! 我才不信呢!

如何?這些Don't夠多了吧?其實都是Don't,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聽以下這兩句:

#1. Don't take it so hard! 看開一點!

#2. Don't worry about that! 別擔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網資訊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