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有在注意本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會知道,站長一直以來都是在觀察各大網址以及虛擬主機的供應商的動態,無非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到一些站長們,可以早日用最便宜且易於使用的方案,擁有自己的網址和主機,讓自己有一個可以完全自主的空間,而且要很簡單,還不能太貴。最近,站長又收到一個訊息了,除了目前美國主機商Hosting24.com的萬聖節終生五折的主機促銷活動目前還有效之外(到美國東岸時間2014年11月3日),即將在美國時間11月開始的,為期大約一個月的網址特價也要開始了。先讓大家看一下促銷的內容:

domain_promote_Nov  

  站長比較有興趣的是那個.ME的網址,這是目前很多人在用的網址(最有名的就是About.me),另外.IN是印度的頂級網址,居然也只要2.99美元,還有.ASIA亞洲網址,也只要1.99美元,這都是一年的費用,看起來實在非常划算,竟然可以不到 台幣100元就能夠註冊到網址,這也促銷地太過火了吧!如何購買以及設定,請看它們自己的【教學文章】!

arrow
arrow

    天網資訊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