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真的非常超值,一個月只要一美元,最多可以買三年,也就是三年只要36美元,還送第一年的免費.com網址,動作要快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。

  以前我關注的主機商大都位於美國或英國,都是講英語的,但是沒有想到前一陣子在網站上搜尋資料,意外地看到了有人對於HostPapa的介紹,好奇地連過去看一下,沒想到這個叫做老爹的主機商是加拿大的主機商,除了英語之外,還提供法語的介面,有一個方案居然一個月只要1美元,而且還可以一次買三年,這個在美國的主機很少見,所以特別在這邊推廣一下,如有有主機需求的朋友,而且沒有打算要一口氣建立很多不同網址的網站的朋友,這個方案是非常划算的選擇!

  以下是方案的比較(促銷的是Starter方案,可以建立2個不同網址的網站,如果是使用子網站的方式來建立的話,則沒有限制數量,另外無限制的方案沒有促銷,很貴的!):

2015-02-25_08021

  購買之後,詳細的方案規格如下:

2015-02-26_0847

  最重要的是子網域數量不限,資料庫的數量也不限,頻寬也不限,對於大部份的朋友來說,這樣子的規格就用不完了!!大部份主機商在促銷每個月1美元的方案時最多只都只能買1年,但是HostPapa讓我們一次可以買3年,超級划算的啦,就算是買來練習都不會覺得浪費。各位初學者,與其把你的時間浪費在試誤和等待免費主機上,不如就直接買這個方案即可。而且還送你第一年免費的.com網址,等於是第1年主機不用錢啦!不錯不錯!

arrow
arrow

    天網資訊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