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ebly00  

  USD$3,285.63元,當然是領不出來囉,不然的話,換算成台幣也有十幾萬元可以花。不過,話說回來,也有可能是因為領不出來,所以才那麼好賺啦!這是Weebly網頁快速架站服務的朋友推薦專案,每一個人只要申請了Weebly的架站服務,不只可以在短短的數分鐘內,從範本修改,馬上建立出具有專業水準的網站(網頁)(免費版本,像是http://3minuteweebly.weebly.com),同時也具有可以推薦朋友的資格,透過Weebly的推薦網頁可以取得一組專屬的連結,只要你的朋友透過這組連結連到Weebly,你和你的朋友都可以獲得10美元的獎勵金,而這個獎勵金雖然領不出來,但是卻可以拿來升級你的網站,讓你的網站功能更加地齊全,等於是你可以不用花任何一毛錢,就可以獲得專業級的網站,就像是這個範例一樣:http://phd.shake.today。在Weebly中,要升級一個網站,就算是最高等級的商業專案(Bussiness),一年也才299美元:

weebly08  

  使用你的基金可以金額扣扺,我的三千多美金可以用10年,更何況推薦的朋友只會愈來愈多,這筆錢還在持續增加當中。而你可能有注意到,未升級前,我們在Weebly免費帳戶的網址是weebly.com的二級網址,可是我們升級之後可以自行指定網址,當然你不要在Weebly中購買,因為買網址是不能使用基金折扺的,而在Weebly中買網址貴多了,我們要買便宜的網址(一年不到台幣300元,促銷期間有的還不到100元,是台幣喔),就可以前往http://go.zhhosting.com或是http://goto.buyname4.me這兩個網站,哪一個便宜就在哪一個網站買就好了。買好的網址,經過簡單的設定,就可以指向Weebly了,就像是我們之前提到過的http://phd.shake.todayhttp://free.shake.today一樣。

arrow
arrow

    天網資訊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